close
you dare me?!

所以, 撐半天到最後, 只能擺著爛了嗎?

今天聽到朋友聊天, 愛情撐到最後, 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 要分卻又沒有藉口. 於是 C丟出了一個堪稱我這禮拜聽到最有震憾力的一個詞, 他說, 那就只能擺著爛阿. (經過歲月的歷練果然不一樣, 因為他說得如此理直氣壯)

我在想, 如果他們在我這個年紀, 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也可能根本沒有久到可以擺著爛的愛情. 或者, 我到他們的年紀會不會也跟他們一樣, 不知道怎麼辦, 就擺著爛了. (真是繞口阿) 我聽到他們口中五六年或者更長的感情最後只能這樣, 那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只是缺少勇氣, 還是反正總會有一個人開口.

一直覺得快不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但乍看之下還是有點太冷血無情, 很多事到最後, 不是你能控制的. 也許沒有太用心地付出過, 很多事就無所謂地帶過. 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總是看起來比較容易, 我想我可能都會是忍不住先逃走的那個人巴.

擺著爛, 不一定要發生, 不過真的希望每個人 (當然包括我)都能有勇氣選擇自己想要的, 或者是做出讓自己快樂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