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710

不管, 去NYC那一個禮拜一定要找一天去看 Avenue Q阿...

前幾天 (其實就是昨天)在圖書館不小心看到了 Avenue Q的原聲帶, 於是就順手拿去 check out. 其實之前就有在別的 blog上看到別人的大力推薦, 但沒有放太多注意力. 直到回到家把這張原聲帶塞進電腦後...就開始endless的不斷播放-->這是我本身的症頭之一阿, 強迫症巴我想. 所以我暗自下了結論就是, 去紐約一定要去看 Avenue Q, 因為那個橘色的Q好Q喔...(真沒意義的一句話-.-||).

另外一個這兩天不斷播放的就是 Vienna Teng, 但神奇的是雖然一直在聽但要我直接哼出旋律我卻唱不出來, 所以, 這代表的是, 我本身的問題還是算歌曲不落俗套阿?!

這兩天的心情真是大轉折, 上個週末玩得一個太開心, 結果發現還有好多事要做. 然後在禮拜天晚上, 忽然發現相機ccd上出現了塵點, 差點沒哭出來 (因為真的很誇張), 又因此焦慮了十幾分鐘巴. 不過今天遇到好心的相機店店員免費幫我清掉,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於是這件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手賤鏡頭換來換去要不然技術也要好一點, 然後 Photoshop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生活真是充滿了驚奇, 像現在的天氣, 看似冷冽但卻算溫暖. 不時也會出現美好的夕陽西照. 今天看到 有兩部還滿想看的 Broadway show (Rent 和 Moving-out)要到 Madison演出, 而且票價都不算貴. 不過一個是在明年二月另一個則是在五月. 老實說, 五月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會在哪裡, 雖然很想買票, 但不確定總是充滿在眼前.

不過儘管如此, 時間依舊快速前進, 十一月快過一半了, Thanksgiving到的時候, 期末也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