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urday afternoon

原本想不然就把blog的title改成23歲的焦慮好了。

雖然感覺還蠻適合的, 但還是作罷, 因為這樣一來那不就一年要想一個主題, 23是焦慮24是如何25又是怎樣, 這樣未免也太忙了我。在這樣的一天, 什麼事都參雜在一起的一個禮拜, 打包搬家生日吃飯道別, 有種過去的兩三年被壓縮在極短時間加速蒸發的感覺。V說得沒錯, 似乎是因為長大了對於時間的主觀感覺也變了。已經沒有從前那樣的感時傷懷, 反而是默默的接受著改變, 是人, 是物, 是時事。當然我不會忘記那些十九歲二十一二歲走不完的路聊不完的話題, 只是過了一個時間點似乎就要學會move on就像是對時間的觀感一樣。

早上起來, 並沒有一個猛然發現原來已經多了一歲的驚訝, 我開始仔細回想過去一年的種種變化, 遇到的人及做過的決定。在某種程度上, 我想我已經厭倦了被決定。我已經23歲, 大學剛畢業, 我決定要回家了。到底是哪裡來的焦慮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來自於不確定, 也可能是來自於身旁事物的不安定。(可能哪天我們也會對焦慮改觀, 於是焦慮就不焦慮了?!

過生日其實是開心的, 尤其是在這種facebook的時代, 收到的祝福總是滿天飛(不過也是有令我一整個驚訝的就是了=D)。 我的朋友, 還好你們還都沒跑, 不然我辛苦打包回故鄉之後可能也會淚流巴?!

所以23歲的焦慮, 要開始了?!(好像總是該這樣endin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