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te Street ,Madison, WI

過了十二點後,有什麼會改變,什麼不會。

。改變只是因為時鐘上的數字多了一點,還是可能只是心理作用。為了弄清到底是如何,我看了一下一年前 blog的記錄。用力回想,一年前的那個時候,真的只能用很一個人來形容。剛搬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糟糕的天氣,想念的朋友,生活中似乎沒有什麼更遭的事了。

。過了一年,好像有點適應這裡,可以享受開始這種不人道的天氣,街角的咖啡店,似乎找到了在這小小城市裡生活的一種模式。然後我遇到不少好人,也遇到我想遇到的人,對於未來少了點焦慮,但還是不斷地計畫著以後和改變著計畫。最不同的大概是,知道要離開這裡一段時間竟有點小小不捨。 V 說,我是不是已經把移動當成了興趣。某些層面上的個性使然,就算有些事讓我放不下,還是要提醒自己隨時要有向前的勇氣。如果每個離開都是一個轉捩點,那麼在這一年,我又要離開這個生活了一年半的地方,看看這個轉捩點會把我帶到什麼樣的方向。我也不知道為何每次都要做些把自己弄得很忙的決定,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愛搬家 (只是不喜歡收東西而已)。

。記得小時候的夢想之一包括了要去流浪這件事(我那時候還不太認識三毛,不過這個舉動還蠻”三毛”的),現在看來似乎有點濫情,但是好像真的認真思考過這件事 (現在可能會考慮可不可以帶電腦一起去,不過這樣就太不流浪了)。那麼在這一年,至少我會完成一些”類流浪”的旅行吧,不確定,總之這是值得期待的。

。所以,過了二十一之後,我應該要變成什麼樣的人,我也不知道。畢竟數字只在某種程度上存有意義,跨越了那個侷限,剩下的也只是數字罷了。無論如何,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擁有的比付出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