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錯過了那晚的煙火

所以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呢?

錯過煙火這件事跟揮霍青春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一整個在錯過阿。這篇還是要寫些有關Hawaii trip的, 可惜的是我不會寫遊記, 只會寫感覺。怎麼說呢, 即便打從心裡覺得Honolulu這地方不很inspiring不很exciting, 但其實心裡是很喜歡road trip這個部份。

像是朋友騎機車坐火車或是以各式各樣的方式環著台灣島,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那種經驗。但是每次的road trip也總是會給我一種"現在不做, 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了", 只要一份地圖, 一兩張駕照和偶爾迷路也不會焦慮的勇氣, 就可以出發了。

我們開著一台莫名其妙租來的敞篷Mustang, 非常的pimp,跟我們超不搭。用的是租車公司給的一本超不詳細, 廣告頁數比實際地圖頁數多的地圖, 總之我們就出發了。其實我們沒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目的地, 沒有什麼非停不可的點, 甚至連一直想吃的夏威夷poke都沒吃到。總之是一直開, 聽著電台不斷重複播放所謂的hit流行歌曲, 沿途經過跟南岸彷彿天與地的北岸小鎮。很多點也因為搞不清楚位置而錯過像是Sunset Beach(誰能跟我說他的路標到底在哪?!), 像是一堆我也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的Beach Park, 反正人生就是一整個在錯過阿, 錯過幾個海灘似乎也不算什麼。原本是想到某個地方看看夕陽之類的, 由於我們是繞東岸回程, 所以好像不太可行?! 於是太陽默默的下山, 我們也默默的回到了南岸。

We got that Mustang

Walking along beachwalk



於是發現, Hawaii似乎有種奇怪的力量, 對這小島並沒有任何特殊感覺, 但卻覺得這趟旅行讓我想留下些什麼紀錄(可能跟最近沒啥事要忙也有關?!), 比如說這種心得文比如說照片。

my dearest friends

因為年輕, 所以好像什麼都不怕, 好像有揮霍不完的青春時光。

煙火錯過了沒關係, 不管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 只希望可以不要忘記這種感覺, 像是什麼可以說走就走的動力。

我希望哪天可以跟你們到個日本或是歐洲, 不然road trip到花蓮也是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