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y to Go!!

期末考週結束了,於是真正的跟大學生活說再見。

最後一天去打工,supervisor原來是個性情中人,非常感性的整個就差點哭出來(是他不是我拉),還貼心的送了我聖誕禮物和卡片。雖然打工的日子裡,不爽的情緒當然也會有,但也因此發現原來我的忍耐力比想像中好很多(可見disposible income多麼的重要),人還是要學著感謝的,無論是愉快或是不愉快的經驗。

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是記一下G來參加畢業典禮時我們去了哪些地方。老實說,並沒有去哪些地方,由於期末考近在眼前,只差沒把他帶去圖書館跟我一起唸書而已。除此之外,大概就是吃吃吃。*G整個就是太lucky,從芝加哥轉機來Madison的那個早上,這裡就開始下大雪(在持續了一個禮拜的好天氣之後),不過沒關係,最後他還是到了。

在機場接到人之後,我們就直奔Lazy Jane's,本身很喜歡這裡,雖然是個舊舊破破的老房子,但卻有種很cozy的感覺,很Bohemian,食物跟氣氛都很棒。

Lazy Jane's

晚餐去了Tutto Pasta,也是個很常跟朋友約去吃飯的地方,價格合理又快(上菜快得有點誇張其實)。於是我們晚餐大概不到四十分鐘就結束了,可見table turnover rate有多高。

Looks better than its actual taste

接著又去了很愛的咖啡店Barriques。跟G聊了很多有的沒的,我大概發現要跟他聊哪方面的話題他就會變得很有話講,這讓我想起過去有段時期我們每個禮拜都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光。

我想念英國的Cappuccino

畢業典禮的那晚上,為了慶祝這個一生一次的特別經驗(整個就是藉口阿=P),我們去了茹絲葵。整個是蠻高級的餐廳,還特地在一個禮拜前預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這麼popular。原本還蠻好奇在Madison這個地方,真的有市場區塊給這種中高級餐廳嗎?原來我太小看這地方了,去的那天餐廳人算蠻多的,停車場滿滿是車。
茹絲葵的菜單所有東西都是單點的,還一直強調他們的牛排都是用五百度高溫加熱過的瓷盤上菜的,所以小心不要燙到。吃完之後的感想是,什麼樣的價錢就得到什麼樣的服務,食材也是。可是G似乎不是很滿意他點的New York Strip Steak(個人覺得是因為他硬要medium-well,於是敗筆就在這,牛排整個有點焦=.=),不過茹絲葵在這裡的價位似乎比在台灣便宜一點,就當作once-in-a-lifetime的經驗巴。

Retro


畢業之後,很多人都會用free bird來形容我現在的生活。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很free,我可能還是會想念上課的日子,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刻,除了要專心一致的準備GMAT,似乎也沒什麼壓力。總之,未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