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

在視線模糊的三秒鐘,時間來到了十二月。

不要再提醒我這是十一月的最後一天,我知道。還有十六天穿上畢業服,今天Madison的溫度大概只有華氏十五度。再加上越到最後就越趨懶散的生活,於是我把一切都怪在過低的溫度。昨天終於把Vienna TengDreaming through the Noise帶了回家在它發行一年之後,還有Stéphane Grappelli這個法國爵士小提琴手。Stéphane Grappelli現在不是重點,雖然他真的很棒也很好聽。Nothing Without You是一首簡單的歌,但是聽完之後卻會一直留在耳邊(留在我的耳邊拉)。所以在這種非常時期非常適合用來安定心情(話說我一直都很平靜=.=)。

我喜歡Nothing Without You,還有十二月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