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anta Barbara
承認想來這裡純脆是想找回一點七年前的那個夏天。

很多東西似乎沒有什麼改變,其實我也不完全記得從前是如何就是了,但是對我來說這可能算是一種紀念,紀念著也許我又要往另一個階段前進了。

Santa Barbara

這天天氣真的不是很好,看不到加州陽光,整個多雲什麼都看不到。

fish taco@Santa Barbara
在pier上吃的fish taco
make a wish
在沙灘上有人突發奇想擺了一個很freaky的攤子,有小餐桌和假的碗和刀叉,放個牌子寫"just plain hungry",然後又抓住大家沒事愛許願的弱點下面竟然放個小碗旁邊寫"make a wish"。不過還真的有不少人丟錢下去,這招厲害,連在路邊坐著裝可憐都省了。

Solvang(丹麥村)
IMG_0026
FH000021
IMG_0010
七年前的夏天來過Solvang這個可愛的地方,一直都沒忘記過。直到幾年前看到Sideways這部電影又讓我更想再來Solvang看看。

FH000023
小時候曾經在這家店試吃過橄欖,而且它竟然也一直還在這!(雖然自此之後我就不是很喜歡橄欖的味道)

雖然來到了Santa Barbara,但卻沒有時間好好的逛逛(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總之是個規劃的還不錯步調慢慢的很舒服的一個地方。Solvang也是,整個太早到,沒半家店是開的,唯一有開的只有早餐店,加上天氣也是多雲到不行,於是吃完午餐後就往舊金山前進了。


*不管來幾次,我還是沒對加州厭倦過,下次再來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