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吃完晚餐, 什麼都不想做, 於是騎著腳踏車到住處附近逛逛. 其實我一直想要住在靠海灣的地方, 比如說, 舊金山之類的. 如果有座橋更好, 比如說金門大橋. 哈哈, 我在幻想. 反正, 這不是重點, Madison這個地方很奇妙, 它是Wisconsin的首府 (Capital city), 它被兩個湖夾著, 一個在 UW-Madison Campus裡, 叫做 Mendota; 另一個在距離我住地方兩個block的地方(我忘了它的名字, Monona?!). 反正阿反正, 今天傍晚我騎著腳踏車沿著湖繞阿繞就像所有其他正在運動的人一樣. 發現, 湖水的波浪其實不小, 也有像海水鹹鹹的味道, 湖邊的風也異常的大. 於是, 我開始說服自己, 其實我也住在 sort of灣邊...我在幻想...

IMG_1592
湖邊就是公路 (外環道?!)

IMG_1590
天氣不太好, 所以沒有夕陽餘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