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ago33.jpg

用了一個像是回應讀者投書的標題,沒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想不到其他的。

真的,想一個好的標題似乎比把內容寫好難上很多。通常自以為頭頭是道地廢話了一大篇,但是卻找不到一個很好的廢話標題,真是令人苦惱。然後我又把 self 聽了一遍(其實你上次唱的版本被我不小心傳到了ipod裡,真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至於會不會走不出去呢?我也在想這個問題,然而我又看到讓我心一驚的幾個字,又有種瞬間的時光飛逝感。尤其是在這時候,似乎又更深刻了。多少次的空間時間交錯,對於那個時候的我們,現在只能回憶。很久沒有試著用第二人稱來觀察或者是試著偽裝自己的冷眼旁觀。

時間走著誰的城市呢?我也不知道了,當我們自以為活得很清楚的時候,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清楚或是模糊。時間的界限也終究只有在現在與未來差別,關於過去,值得留戀卻不能徘徊。

無論時間是走著你的或者是我的城市,不變的是我們都一樣在面對生活的轉變,同樣地在以自己為中心試著留下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