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在 blog裡提了八百遍有多愛The Elected之後,今天終於看到 The Elected的現場了!!

然而,在我剛剛用心紀錄這個演唱會的同時,一時手賤,打了快二十分鐘三四百字的記錄就不見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過如此的遭遇,於是我想我的生命應該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所以我就不打算重新打一遍了!! 接下來貼照片。

From Fiction
另外一個從Toronto來的開場團 From Fiction,整個high到不行,不過我想全場也只有他們自己在high。非常的恐怖,中間的Bass手一度跳下舞台,把台下一個男生嚇到餘悸猶存,其他的觀眾冒冷汗@@

05.jpg
The Elected主唱 Blake Sennett也很high唱到把吉他甩到地上

06.jpg
Bass 手 (The Elected)

11.jpg
The Elected的主唱--Blake Sennett (他的聲音大概是我心目中最Sexy的male vocal前幾名!!)

07.jpg
他也彈 keyboard

[延伸閱讀]
About From Fiction
第八百次貼The Elected的連結
之前看的Jenny Lewis
也是第八百遍的Rilo Kiley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