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Mraz!!!

我愛收信.

尤其是上了大學之後, 這樣的 "症頭"更加明顯. 以前住家裡, 信件通常不會有我的份, 除了成績單-.-||| 現在自己在外面住, 信箱完全就屬於我自己的. 每天回家最期待的就是收信這件事, 簡直就可以說是生活的重心之一 (好拉, 這樣有點誇張...). 當我聽到朋友說他家已經一個禮拜沒收信時, 我恨不得衝去幫他收. 總之, 我是個愛收信的人, 即使知道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出現, 也許只有帳單, 還是硬要去收.

在寫了以上一堆"前言" 之後, 這篇的目的主要是因為我喜歡票根那張照片XD. 這個包裹(算是拉, 文件袋)還蠻好笑的, 一打開還以為是廣告信, 因為全部都是貼紙和試聽CD, 直到看見票根和cd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IMGP2912

感謝阿感謝, 我真的還蠻想念那家唱片行的:)

P.S. 其實這是上禮拜發生的事, 請見諒我本身的時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