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747

去PHX的機票昨天上班時一時衝動就刷了下去, 於是 Thanksgiving滿滿四天的AZ之旅確定成行.

在網路上查票價真是一件太過刺激的活動, 昨天上班雖然出現了異常忙碌的現象, 接不完的電話窗口不斷的買票人潮. 但我還是把握機會查票價, 眼睜睜的看著機票價格從兩百多衝到三百多一直到忽然之間的五百多(看到五開頭的價錢, 差點沒大叫出來). 於是在五百多的火星價出現時,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心想這就是命巴, 上天 (或者是航空公司)要我留在 WI 好好讀書. 不過我當然還是不死心, 一小時候我又查了一次, 總算又恢復回正常價, 但還是比一開始貴了一點. 這時候, 我已經下定決心衝了, 一直被變來變去的票價折磨也不是辦法. (我深深的覺得會因此少活幾個月) 於是, 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按下了 "Purchase" 如此一來心裡少罵了幾句, 可能也可以減少一點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所以, 大峽谷,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