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11

又到了這個關鍵時刻, 對, 是搬家。

對於一切的突如其來, 其實沒有多少時間消化, 於是在短短幾天裡思考了優先順序, 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答案。原本自以為是要四處追尋旅行意義的三月, 變成了裝箱打包回故鄉的三月。一個不小心我也許再也不會見到一些人, 重回一些地方。裝箱打包當然不是第一次, 要下定決心說再見其實比較難, 再加上面對著累積四年多一點無數的雜物書本與CD則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尤其是書本及CD, 在沒有海運的現在, 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而我的收獲是在差點就積灰塵的CD堆裡, 找到了三四年前一張叫做"後來, 我們都哭了"的專輯。我忘了當初擁有這CD的原因, 而且還飄洋過海的帶在身邊, 加上最近常常對自己的itunes library感到無趣, 於是我將CD塞進了電腦做為它該不該留下的依據。結果我的天, 怎麼這麼好聽!就算過了四年你還是會覺得這東西彷彿上個月才出版, 真的好像聽十年都不會爛?!

現在我的每天在倒數, 通通收起來的, 裝進黑色垃圾袋的, 寄往不同目的地的。

月底似乎很快就到, 三年很快就過去, 那我也要熱血的packing了, 因為未來好像也很快就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