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星期天,一早起來往廚房報到,轉眼四小時就過去。

昨晚co-op有個很大的party,沒去。(*晚上吃完飯回家才猛然發現怎麼客廳窗戶都用垃圾袋貼起來,音樂跟對街的club比大聲的,才想到今晚好像有party;之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衝上去鎖房門=P) 畢竟整個就是怕生的人,跟上百個陌生人party整個也太難為了。不過聽室友說那完全就是個很瞎的party,一群freshman和sophomore還有endless放不完的Sean Paul,聽到之後不免慶幸還好沒去XD 看來我們還是需要另一個classy的wine party之類的,上次的很好玩(跟認識但不太熟的人party比較好玩),才發現為什麼這麼多人愛party=D

其實生活還是一如往常,開始聽比較多只有單純音樂的音樂,看一本叫做Value at Risk的書其實很有趣,跟K約好要去New Orleans(還有人默默丟下一句,你們是要去災區幫忙重建嗎=.=),我想都過了兩年應該重建的差不多了巴?!M也有可能三四月時來訪,於是就有可能去些奇妙的地方或是有個什麼特別的旅行。喔,可能還要找個時間去北卡找阿姨之類的。*感覺好像很多事做,但我怎麼覺得一整個空?!

最近忽然發現好像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跟人熟到一個程度,然後熟識不久可能就要道別。比如說在Madison認識一群很棒的朋友,每個都很厲害,如果認真的跟他們聊過天其實都可以有很多收穫,只是我最近才發現。 所以每次遇到他們總會莫名其妙出現一種可以往前衝的力量,因為我都在偷偷的跟你們學習阿=P



這是一篇很亂的雜記,因為G跟我說怎麼這麼久都沒發文章(對阿,這可能也在無意中剝奪了他每天偷看我blog的樂趣),歡迎大家偷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