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這是生命的轉捩點嗎?

2007年末,生活簡單的只剩圖書館,GMAT和skype。我認真的以為在這個小世界裡,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過渡期。過去這一年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也什麼都發生了,英國的記憶早已是一年前的事,同樣不歸在2007的範疇裡。接近尾聲的時候,好像遇到了想遇見的人,卻又有點不確定,像是在很開心卻有一點焦慮的日子中找自己。好像對身邊的人又多認識的一些,當然也有些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一年,我。。。

1. 搬了兩次家
2. 回家
3. 差點都忘了其實春假時和K開車衝去舊金山的事XD (怎麼感覺過了很久了!!)
4. 夏天和R自以為的日本畢業旅行
5. 生平第一次去大陸,卻停留不到24小時
6. 直到朋友來訪之後,才猛然發覺對自己生長的土地一整個不了解=.=
7. 不知過了多久之後,終於又出現全家一起的旅行--算是New England之旅,很棒!
8. 在一陣混亂之中,好像稍微釐清未來的方向
9. 大學畢業
10. 失去了兩位重要的親人

這好像不是個多麼有趣或者是多采多姿的一年,其實上課的時間都很忙,放假的時候也沒多閒,旅行沒很多,不過也沒少做什麼就是了。S說,你現在在生命的轉捩點。聽了猛然一驚,尤其是像現在再平靜不過的生活裡,忽然出現了"轉捩點"這個magic word。我還真的想就因此轉到個什麼方向去,如果真有那個點的話。2007過去就是紀念了,沒有什麼好留念停滯不前的道理,跨年最大的好處就是,似乎過了倒數那一秒,你的世界忽然就變美好了無限希望真好。

所以我的新的一年也是這樣,會很好的!!


2008年的第一天早晨,走在幾乎空無一人的街上,心裡往早晨的第一杯咖啡前進。冷冽的空氣加上該死的冷風直從湖邊吹來,在某種程度之後,連msn的力氣都可以省了,不知為什麼e-mail在這種時候卻有種莫名的冷漠。在一年半之後,忽然發現原來我可以不用這麼在乎那個誰了,也許這也是該記在2007年裡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