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人生遊戲。

記得小時候每當G到美國出差都會帶回一些紙盒遊戲(board game)或是益智遊戲來討好我們。我和哥在很小很小時候曾經獲得像是Scrabble或者是一個叫Battleship的遊戲。現在想想覺得G那時候對我們還真好,竟然可以忍受坐飛機還扛個非常累贅的一大盒(該不會其實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巴?!)。但重點是,我和哥那時候可能連中文都說不太好,Scrabble對我們來說是要怎麼玩起來阿?! 而Battleship這遊戲印象中我們可能只拿出來玩過兩三次就再也沒人提起這東西了,可能大家對遊戲規則都不了解也沒人主動要去研究=.= 然後我也不記得之後我們有沒有在獲得任何紙上遊戲(可能就沒有了巴)。只能說父母可能對小孩子的期望太高了=P 再不然就是家人的性格就根本不是過年會非常和樂的圍在一起玩紙上遊戲或者是聊天吃東西,通常都是看電視的看電視,上網的上網,睡覺的睡覺分散在家裡的各角落。紙上遊戲可能不是我家的菜。

可是我本身卻很愛LIFE這個遊戲,活了二十幾年才在上禮拜第一次玩到它(真的很遜=.=)。之前對它最有印象的就是它出現在日劇的情節裡,冬天就是要玩人生遊戲然後閒聊虛度時間的阿!除此之外,我超愛人生遊戲裡的轉盤,看到就很想一直spin它(可能是某種程度上的強迫症)。

所以我決定哪天我一定要買下我的人生遊戲,就算是為了那個轉盤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