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 Happy 31 Birthday!

我沒有要寫什麼生日相關的東西,只是上禮拜五朋友的生日整個太歡樂。

然後禮拜六忽然驚覺,應該要很忙才對。一次做好一件事才應該是比較好的策略,於是我想我要開始像準備聯考般的生活了。如果你看到我在msn上,請把我趕下去;如果在路上遇到我,請把我推進圖書館。認真努力個兩三個月應該不是太苛求的事才對,希望三個月後真的能有什麼不一樣。

歡樂的moment當然是要留下的,發明拍立得的人太高招了。好一個社交潤滑劑(social lubricant)阿!

Polaroid3
。用timer也可以

polaroid1
。連自拍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