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3

那種所有你覺得瘋狂的事,在他身上卻那麼理所當然。

[摘要]
1.我們有很像的英文名字。
2.他去過很多很酷的地方。
3.我們的生日只差了七天。
4.我的第一個摩托車乘客。
5.真厲害我每行都十個字。

他去過很多地方(在高中時候就去過埃及,後來我才發覺這是件很酷的事=P),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忘了問有關於他過去旅行的種種。他有種特殊的氣質,像是風那樣,非常自由非常純粹。有很多的演唱會經驗是跟他,一起看過張震嶽楊乃文和陳綺貞。本人第一次騎機車上路就是跟K。他完全是個行動派,可能前一秒還在台北,然後就忽然跑到綠島過週末,跟他在一起常常可以實現一些你覺得你總有一天要做到的事。

忘了怎麼跟他熟起來,不過他也算是每次回家幾乎都會看到的朋友之一。總覺得他是個驚奇不斷的人,不論是過去或是以後。我忘了跟他說生日快樂(晚了兩個禮拜=P),不過我一直都沒忘記是四月一號阿=)


我發現我想念這些朋友,我們應該要一起去旅行的。

*看到K的留言,我想要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