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ago20.jpg

Old fashion是有一點,不過你也不必講得我們似乎已經像老人一般。

Dear R, 我喜歡 Jenny Lewis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唱 country(也帶有一點gospel的味道-->你想說的應該是這個巴),Rabbit fur coat這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也不是" Run Devil Run"這首歌(我猜你應該在說這首巴?!)。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是 Rilo Kiely的主唱阿,於是這說明了一切。

然後,我相信任何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阿。也許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去清靜農場放牛趕羊,或者是去花蓮泛舟被晒到死諸如此類的活動巴。不過我還是真心期待也許可以跟你一起去舊金山之類的。

說到 old fashion,我知道我一時失策把寄給你的巧克力全部都糊在信紙上了,真的有點噁XD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七七乳加巧克力的英文是 "Nougat chocolate" 而且它們還有網站 (FYI: 77乳加)。(P.S.以上的兩件事並沒有直接關連!!)

Gift
照片解說: gift from my kareoke buddy--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