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d from Australia.jpg

這篇的重點其實只有在那張無尾熊郵票而已。

這大概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收到我媽(以下改用M,一直“我媽“好像有點難聽)寫給我的生日卡。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理論上兒女在各式佳節舉凡母親節生日聖誕節也許在加個農曆春節寫張卡片問候父母以表示孝順之意是天經地義的事(這句話還真長),而如果是收到父母寫的信通常就是家書之類的(我好像沒收過家書?!)。所以,拿到這張卡片手有點在抖(緊張不行喔)。

至於為何是有那張小無尾熊郵票呢?因為M剛好全公司去澳洲員工旅遊,為了彌補沒有買到無尾熊給我的遺憾,最後就用一張生日卡代替(據說是匯率太高,M,沒關係,我已經二十一歲了,無尾熊其實對我來說沒這麼重要!!)。

不過阿,收到卡片的同時,除了手抖,也產生另一個疑問,誰出國旅遊會隨身帶著凱西的生日卡阿??(果然是計畫好的)

喔,對了,另外一個很炫的就是這個鮮奶壽桃。
壽桃
真是太好笑了,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結論] 生日這東西還真是充滿驚奇阿(雖然早就過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