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961

這是一個走路加說很多話的行程, 不禁讓我懷疑起來坐三小時令人腿軟的莒光號到台北其實是參加步行加聊天的馬拉松.

原本約好要從政大走到公館, 但是因為臨時的種種因素, 我們只完成了從政大到萬芳醫院這一段. 吃了一頓很久的午餐, 又一路從新生南路信義路口走到超大的誠品信義店.

如此天氣大好的台北還是這次回去第一次遇到, 熱到我們開始懷疑政大到公館的可行性. 原來這半年對於走路這件事我們還是抱持著一定程度的熱愛, 對阿, 除了跟身邊呼嘯而過的汽車機車和公車比大聲以及搏性命之外走路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過程. 大安森林公園運動散步的民眾, 建國花市瘋狂的人潮, 還經過藍色大門和小小的 AIT. 然後你一直不斷提到跨年那天多到好笑人群擁擠.

我現在才發現你真的有從事教職的潛力, 因為你總是不斷的在舉例, 像是老師深怕學生不了解其中的奧義. 那短短的七個小時其實不太夠. 尤其是我那呆滯了一個學期的腦袋, 總想擠些有意義的話出來或者是說, 新的求學環境其實沒有改變我太多, 只是變得越來越無所謂巴我猜.

那如果越來越快樂或者是輕易地就能快樂起來是生活的共同走向, 那就一直下去巴. 雖然最後我們都累攤在誠品的椅子上, 不過停留的真的太短, 話應該也還沒說完. 你知道的, 人生嘛... 重複七十遍真的真的也就過了一天. 還有, 走著說著, 那天我忘了要多拍一點有的沒的!!

P.S. 這張圖的右邊是大安森林公園, 應該算有點關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