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288

文茜詠歎調剛好只是巧合, 而那天晚上我們被一群 High school/ middle school 女生包圍著.

最後我還是去看了Jason Mraz在 Milwaukee的演唱會, 開一個半小時的車也要衝去. The Rave 是一個很特別的演唱會場地, 有種亂詭異的氣氛. 進場之後, 我們忽然有種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的悵然之感, 眼前盡是高中生, 也許是國中生也說不一定. 呵, 我果然都在聽 teenager聽的音樂?!

演唱會對我來說永遠是好玩的, 差別只在於是不是在期盼之中. 開場沒多久, Mraz驚奇出現和開場團 "Bushwalla" 合唱了一兩首歌. 我個人覺得他開場的 outfit真的很cute, 他穿了一件黑色素T加上一條粉紅色圍巾, Mraz跟粉紅色圍巾超搭. IMG_3959
相信我, 那模糊的光影就是 Jason Mraz.

IMG_3957
路人的Mraz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