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s and Surfing board

今天起來莫名其妙已經過了中午, 八成是時差加上昨天混亂的轉機schedule搞的鬼。

那天早上五點就到了芝加哥機場, 這個時刻的機場想當然爾的很空, 玻璃窗外的芝加哥看起來也還沒醒。而我在這個moment拿出電腦開始整理照片, 傳上flickr加上標題寫下眉批。但殊不知我腦袋其實是空的,而且非常討厭下標題加眉批這件事除非真的有非下註解不可的點, 不過我還是做了, 畢竟這樣會方便些。 這次也沒有誇張的拍很多照片, 畢竟我本來就不會誇張的拍很多照片阿!帶了一大一小剛剛好的相機, 也發現對於LX2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除了那凸出來的鏡頭有點bother我之外(因為凸出來的鏡頭所以攜帶不是那麼方便, 難道要花大錢去買那個萊卡原廠皮套嗎=.=), 其他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16:9的感覺真的超棒。

既然都講到了16:9, 那就貼幾張16:9的照片好了。

Hololulu downtown
。Downtown Honolulu

Endless Waikiki
。Waikiki Beach

Somewhere at North Shore
。Oahu北岸的某個路邊餐車


。Waikiki旁邊的度假旅館


。連Burger King都很夏威夷(因為門口掛個衝浪板)

Waikiki Beach
。棕櫚樹, 沙灘, 與比基尼。

那16:9的夏威夷就先這樣。


[FYI]
16:9指的是照片的大小比例, 大概就是HDTV的比例。
more info on Wiki: about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