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0

回來了四天, 鼻子開始過敏。

一直流鼻涕的那種, 也就是在這個衛生紙漲價的moment卻不斷的無意義消耗衛生紙。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 卻好像做了很多事。

剪了頭髮。和C吃了早餐, 與R和L吃了飯, 再加上跟R很隨興的去了好樂迪。今天又和S以及她的朋友許智慧喝咖啡, 雖然是第二面之緣, 但許智慧是個妙人,她說什麼吃太鹹會掉毛!那我要筆記一下。

下禮拜一要出發去山的另一邊, 為此我買了很多書但很怕最後只是抱著書睡著。對了, 今天收到一個很酷的生日禮物, 是個一個具有開瓶器功能的鑰匙圈, 於是我馬上把它拿出來用了, 雖然現在身上其實沒有任何鑰匙。

今晚用了放在角落但其實很多功能的鍋子煮了壽喜燒,整個就是很成功。同樣一鍋下次其實可以來弄個燒肉啪之類的,當然也要有夏日生啤酒, 那生日禮物就可以拿出來用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